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Pathfinder探路者将国产,前提是你能接受2.0T的动力

2022年01月28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眼看着别克昂科旗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多款中大型SUV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日渐增长,普拉多又在国内停产,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在日本本土市场都要等四年,引入国内,要么加价,要么等车,但是东风日产眼红了。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东风日产某经销商表示,日产计划引入国产全新Pathfinder,国内为探路者,定位于中大型SUV,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国产,并且最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据了解,新车基于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相同的D平台打造而来,英菲尼迪QX60都已经国产了,日产Pathfinder探路者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此前2021年,新车已经在北美市场发布了,第五代车型,我们就暂且参考一下。

从外观造型来看,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由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这才符合中大型SUV的身份,搭配最新的分体式大灯组和全新的保险杠,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4/1961/1768mm,轴距2900mm,但如果未来国产之后,难保不会继续加长,因此空间就不用考虑了。

而新车的C柱进行了个性化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当然,从整个尾部来看,依然是非常庞大魁梧。

当然,内饰也进行了同步更新,9英寸悬浮式中控、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2+2+3的7座座椅布局,看得出来,整体依然是以主打实用性的。

怎么样,看上去哪哪都不错吧,相比楼兰更胜一筹,但前提是你得接受2.0T的动力配置,因为北美市场新车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国产即超低配。

写在最后:日产现在有途达和楼兰,虽然销量不咋样,但都是中型SUV,唯一的途乐还是原装进口,而探路者的到来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