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M粉圆梦在即?思域TYPE R开售在即

2022年01月28日 19:2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国内部分本田经销商开启了全新一代思域TYPE R意向订单的收集工作。作为无数“红章党”的精神信仰,全新一代思域TYPE R继东京改装展发布原型车后,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并会于随后官方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从不久前发布的原型车来看,全新一代思域TYPE R仍保留了标志性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后扰流板和扩散器的尺寸进一步加大,位于中间的三出排气也在新车上得到了保留。此外,配上高性能轮胎的20英寸的轮圈也让它与普通版车型彻底划清了界限。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继续现款车型底盘,这也就意味着它将继续采用具有本田特色的双轴支撑前悬挂结构,得益于独特的减震器拨叉,大马力前驱车的顽疾——扭矩转向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经过全面升级的2.0T发动机,根据目前披露的资料,其最大功率高达235kW(320马力),带有自动补油功能的6挡手动变速箱仍是全新思域TYPE R的标准配置。另外,海外市场还将提供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