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战38年?疑似全新菲亚特Uno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8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983年推出以来,菲亚特Uno再欧洲本土、南美、北非、印度及东南亚地区都取得了非常辉煌的销售成绩(总销量超过900万台)。直到2021年底,Uno才在巴西以Novo Uno的名字正式停产,生命周期延续38年之久。而就在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疑似全新一代Uno的谍照。

↑ 疑似新一代菲亚特Uno谍照

图片中的车型虽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车衣,但能看出是一款小型SUV。这与上一代Uno的两厢掀背车定位略有不同,不过考虑到上一代Uno平台后期在南美投产的车型Novo Uno已经有了小型跨界车的韵味,那么新一代Uno直接以小型SUV的定位问世也并非不可能。

↑ 上一代Uno在巴西停产前经历了几次改款,后期已经有了小型SUV的韵味

伪装车大灯和尾灯的造型以及车身整体轮廓更像是欧宝Mokka,但Mokka刚刚完成更新,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再度迎来改款。考虑到Stellantis旗下的CMP平台已经诞生了包括欧宝Mokka、标致2008雪铁龙C4DS 3 Crossback等多款新车,那么利用该平台生产新一代菲亚特Uno以尽快填补南美市场空缺的猜测也非常合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