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飙车大赏之四:20-30万热点车型

2022年01月28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今天我们来聊聊20-30万这个价位区间的热点车型。

1.别克 昂科威S

这辆昂科威S的外观内饰设计比较老气,尽管豪华感确实有一定提升,而且加装了很多凯迪拉克的功能,综合素质相当不错,但由于通用旗下产品自身的“窝里斗”,再加上饮鸩止渴用降价换销量的做法,使得“大别克”品牌越来越低。

2020款别克昂科威S试驾:66分/拆车:66.67分/ 总分:66.5分

2.丰田 汉兰达

当全新汉兰达混动登录中国市场时,我们最开始还比较兴奋,毕竟这一级别的王者配上了混动,应该如虎添翼。但希望越高,失望也越大。实际体验之后,发现不仅电池供电能力有限,充电能力也不强,充的电还供不上前后双电机的耗电,所以发动机经常会没有征兆的启动,影响驾驶品质。另外,底盘高压线保护壳缺失;明明是“三横一纵”的四连杆,被说成了“双叉臂”;内外纯塑料后尾门;后两排座椅都没有钢板,真找不出更多买它的理由了。

2022款丰田汉兰达

试驾:62分/拆车:51.23分/ 总分:53.8分

3.奥迪 A3L

全新换代的奥迪A3L,整体设计非常讨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辆A4L。但从内部用料来看,真的是“能减则减”,铝合金蒙皮没了,铝合金防撞梁也没了。原先我们说奥迪A3不能等同于高尔夫,如今来看,基本快画上等号了。不过,按照奥迪以往的惯例,A3L的性价比依旧要比宝马1系奔驰A级高。

2021款奥迪A3L试驾:66分/拆车:57.23分/ 总分:59.3分

小结

20-3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是大多数合资品牌的主力车型,BBA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至于选谁关键在于自己如何取舍,是注重品牌价值,还是在意产品性能。这个价格区间的产品往往无法做到面面俱到,因此更需要消费者擦亮双眼,以免被割了韭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