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的一系列新车,皮卡,超跑,半挂车为何都延迟推出?

2022年01月28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特斯拉目前旗下的车型有model S,model X,model3,model Y四款车。而特斯拉即将推出的则有皮卡Cybertruck,超跑Roadster,半挂车Semi,或许还有model 2低成本车型。

不过关于这些车型什么时候推出,特斯拉一直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甚至原先计划的推出的时间也全面延后了。

特斯拉还没有上市的车型中,最受关注的车型是 皮卡cybertruck。在美国市场,皮卡非常受欢迎,每年售出约 200 万辆。

Cyber​truck是一款外观独特的电动皮卡,采用航天器所用的超硬冷轧不锈钢制造。外骨骼由非常坚固的材料制成,还拥有9mm的防弹性能。一次充电可行驶 800 公里。

它原定于今年发布,但计划被取消,而这款车已经在全球获得了 125 万份预购订单,至少还要再等一年。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列举了一个原因,即如果特斯拉今年推出新车,电动汽车总产量将减少,这将减少利润。他补充说,出于同样的原因,它没有在 2021 年推出新车。也就是说,特斯拉目前面临产能的问题,如果其它车型生产了的话,则没有更多的产能给目前在售的车型。

最初,特斯拉宣布 Cyber​​truck 将于 2021 年发布。然而,去年它宣布将皮卡的生产推迟到2022年下半年,并再次推迟。因此,cybertruck 的预订不得不等待大约三年。特斯拉计划皮卡的每年销量至少是25万辆。

原定于 2023 年推出的入门级电动汽车的可能性也逐渐减弱。作为特斯拉的新车型,针对欧洲市场,计划以2.5万美元的价格,优先考虑一次充电行驶400多公里的性价比车型。该车型或许会命名为model 2

作为主要竞争车型,选择了大众ID.3和日产聆风。为了确保价格竞争力,还公布了在中国生产和使用磷酸铁(LFP)电池等具体计划。

然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他已经停止开发入门级电动汽车,理由是他已经拥有足够的电动汽车阵容。

特斯拉开发各种新车型的计划没有取得进展。皮卡,超跑,卡车,的发布时间表不断推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