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9万的紧凑型SUV,远景X6如何?标配1.4T+四轮独悬

2022年01月28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说到9万之内的紧凑型SUV,在自主品牌中并不难找,比如大家熟知的欧尚X5、哈弗M6等,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热门虽不是最高的,但是实力也是不俗的,这款车就是来自吉利的远景X6。

吉利远景X6定位紧凑型SUV,其目前在售三款车型,指导价为7.59-8.99万元。作为一款顶配不到9万的紧凑型SUV,这个价格显然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接着我们再来看远景X6的产品力。

远景X6如今换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提升了整体年轻化属性的同时,也使得整车变得更加精致。

内饰部分以简约为主,符合当下的审美,相比起日系同级别SUV来说,这台车的精致程度也是领先不少。与此同时,大尺寸的悬浮式大屏,也增添了一些科技感。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远景X6的车身尺寸为4518/1834/1715mm,轴距2661mm,其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相对常规。

车内空间部分,身高174cm的乘坐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2拳,头部4指,在同级别也属于正常水准,中规中矩。

配置部分,远景X6的入门版车型——远景X6 2021款 PRO 1.4T 手动豪华型(指导价7.59万元)提供了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解、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8英寸中控屏、蓝牙、行李箱12V电源、卤素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全车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

中配车型远景X6 2021款 PRO 1.4T 手动尊贵型(指导价7.99万元)则在入门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

顶配车型远景X6 2021款 PRO 1.4T 自动尊贵型(指导价8.99万元)则是在中配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驾驶模式切换、远程启动、主驾电调座椅、后排杯架、12.3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等。

以上就是三款车型的主要配置,车型较少,价格跨度也不大,我认为更多人还是宁愿多花1万多,上个自动挡的顶配车型。

动力部分,远景X6提供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动力性能上,不是远景X6的强项。油耗部分的表现还算不错,官方6.2-6.8L/100km,车主平均油耗为7.5L/100km。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作为一台7.59-8.99万元的紧凑型SUV,吉利远景X6在外观、内饰、尺寸、空间、配置和动力等方面,都做到了这一价位不错的水准。因此预算7-9万,要一台紧凑型SUV的消费者,可以看看远景X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