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春节期间换电安排发布 所有高速换电站正常运营

2022年01月29日 07:33: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月28日,蔚来官方发布了春节期间换点的安排,其中1月28日至2月8日期间,所有已上线的高速换电站春节期间将正常运营,高速服务区换电站7*24小时提供服务,少量非服务区内的换电站将会根据实际需求情况关闭夜班,换电站具体信息和营业时间可通过充电地图查询,同时可关注换电站社群内发布的信息。

2021年9月21日,我们发布了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计划,计划在2022年春节前建成。截至春节前,将累计上线190座高速换电站,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的建设仅完成了94%。

目前已打通的高速换电网络如下:G1京哈高速、G2京沪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0沪渝高速、G60沪昆高速沪湘段、京津冀都市圈、长三角都市圈(一期)。

未如期上线的高速换电网络及站点如下:G30连霍高速苏陕段:江苏徐州站、G5京昆高速:山西阳泉站、临汾站、G15沈海高速:江苏东台站、响水站,广东汕尾站、成渝都市圈:重庆梁平站、长三角都市圈加密布局计划中:伍明服务区站、呈坎服务区站、清溪服务区站。

以上未如期上线的站点中,部分受冬季限电政策影响,导致换电站无法如期通电上线;部分因冬季疫情防控要求,导致换电站落站速度(签约、运输、施工等)放缓。针对这些站点,为了不影响大家春节期间的出行需求,1月28日至2月8日(腊月二十六至正月初八)期间,我们将在该站点就近的服务区向蔚来车辆提供国网充电免费权益,同时,针对其中充电服务相对繁忙的服务区,蔚来将额外安排移动充电车,提供7*24小时免费充电服务,保障车主的春节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