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登陆创业板 比亚迪半导体完成过会

2022年01月29日 08: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27日,深交所经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过会,首发获通过,股票简称“BYD半导”。

汽车之家

据悉,比亚迪半导体本次拟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约20亿元,主要投向功率半导体关键技术研发项目、高性能MCU芯片设计及测试技术研发项目、高精度BMS芯片设计与测试技术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Omdia统计(以销售额计算),2019年至2020年,比亚迪半导体的IGBT模块销售额在中国新能源乘用车电机驱动控制器用IGBT模块全球厂商中排名第二、在国内厂商中排名第一,IPM模块销售额保持国内前三的领先地位;另外,公司车规级MCU芯片累计出货量在国内厂商中占据领先地位,是中国最大的车规级MCU芯片厂商。自从2021年6月冲刺A股IPO,比亚迪半导体就被市场视为“车芯第一股”。(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