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通运输部:冬奥专用道路网达510公里

2022年01月29日 08:15: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交通运输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刘鹏飞介绍冬奥会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张家口市共同筹措的6800余辆服务用车和1.3万余名驾驶员已全部到位。

汽车之家

一是赛时交通指挥体系构建完成。按照“三个赛区、一个标准”“构建扁平化调度指挥体系”等有关要求,北京冬奥组委与属地加强融合,组建北京市冬奥交通保障指挥调度中心和张家口市冬奥交通保障指挥调度中心,实现组委会与属地集中办公、一体化调度。

汽车之家

二是服务保障力量如期就位。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张家口市共同筹措的6800余辆服务用车和1.3万余名驾驶员已全部到位。国铁集团开发了12306冬奥订票专区,组织制定冬奥列车开行方案。北京、延庆、张家口赛区510公里的冬奥专用道路网施划完毕,已于1月21日全面启用。

汽车之家

三是前期服务保障有力有序。1月4日至20日,冬奥交通执行“小闭环”管理,为提前入境的涉奥人员提供机场接驳和驻地往返场馆间的专用班车、出租车、包车等服务。1月21日起,正式为涉奥人员提供交通服务。总体看,交通运行平稳,服务保障有序。(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