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upra Leon VZ Cup官图发布 或今年3月发布

2022年01月29日 09:13: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西雅特官方发布了Cupra Leon VZ Cup车型官图。新车基于西雅特Leon打造,由旗下高性能运动品牌Cupra推出,外观设计颇具性能感,动力方面搭载基于1.4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近期开始量产,计划于今年3月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西雅特Leon打造,整体造型并未进行大改,主要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运动化调整,例如增加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碳纤维材质扰流板等。铜色19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设计十分亮眼,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配备的是普利司通高性能轮胎。

车尾造型扎实饱满,贯穿式LED尾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后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黑色护板以及仿扩散器饰板,搭配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性能感爆棚。作为高性能版车型,Cupra Leon VZ Cup配备了特殊的车标,并在车尾处还加入了“CUPRA”标识。

新车并未针对内饰设计进行调整,只是采用了全新的纯黑和深蓝配色,并且加入了碳纤维饰板以及铜色装饰条,颇具品质感。一体式运动座椅不仅造型美观,而且性能出色,具备极强的包裹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4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