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ER6,还盲订了R7,飞凡汽车让用户如此上头

2022年01月29日 10:52:07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元旦刚过,汪洁盼来了她的新车——一辆灰色的飞凡汽车MARVEL R。开上新车的她笑得特别灿烂,这几天特意带着家人和朋友出去转了一圈,“我买这车一眼看中,有眼缘。开下来觉得车特别智能,科技感十足。”

过去一年,越来越多的人成为飞凡汽车的车主。而2022年,在这个注定是新能源汽车的大年里,飞凡R7的上市也备受关注。

为了给车主更好的服务体验,不久前,飞凡汽车的上海交付中心揭开帷幕。

“这是飞凡汽车目前全国最大体量的交付中心,也是上汽推进营销体系变革、打造更多新零售生态触点的新动作之一。”飞凡汽车CEO吴冰说。

记者看到,这家坐落于上海汽车博览公园内的交付中心宽敞大气。总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相当于23个标准篮球场大小,集交付、休闲、车辆整备、改装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我们希望能为每一位用户提供高品质、标准化、一站式的交付服务。”飞凡汽车交付中心负责人说。

目前,飞凡汽车已在全国85座城市布局了187家体验中心、18家交付中心、123家售后服务网点,从上海到兰州,从三亚到哈尔滨,越来越多的城市出现飞凡汽车的身影。

年轻活力是车主的本色

去年11月,飞凡汽车科技公司正式成立,从R品牌到飞凡汽车,“科技兑现想象”的愿景愈发清晰。

数据即动力,用户即伙伴,出行即服务。飞凡汽车的“伙伴”都“长什么样”呢?

截至目前,飞凡汽车用户共免费使用4G流量119.53TB,相当于下载了12200部蓝光版《哈利·波特》。

通过这些流量,飞凡汽车用户的群像也得以勾画:2021年,飞凡汽车用户用车轮丈量祖国大好河山,累计行驶里程179255564公里,相当于地球到月球往返233次。飞凡汽车的足迹最东至双鸭山,最南至三亚,最西至喀什,最北至黑河。

年轻,是飞凡车主的一大特点。逾六成飞凡车主的年龄集中在18~39周岁,他们在车上最爱听的5位歌手是周杰伦、邓紫棋、林俊杰、五月天和Ed Sheeran,最频繁的用车场景是日常通勤、接送孩子、逛街购物,以及品味美食。

据斑马智行Venus系统数据显示,飞凡汽车用户累计发出语音指令1459.53万次,累计使用智能地图导航127万次,语音导航累计使用时长32219天,通过语音使用最多的3个功能是:控制导航、播放音乐和查找充电桩,可以说是“能动嘴绝不动手”。

加码基建

打造满意度基础

R品牌成立的一年里,为飞凡汽车积累的不仅是超过1万名种子用户与200万粉丝,更在“基建”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进一步拓展用户出行半径,飞凡汽车目前共建成112座品牌充电站,接入43家运营商,超42万根第三方充电桩。

在服务方面,能够让用户足不出户可享受维保服务的“一键到位”服务已在4座城市上线,累计提供服务2162次,总体满意度4.96分(满分5分)。飞凡汽车的7×24客户热线累计受理用户咨询55976次,累计通话时长2823小时,相当于连续通话117天。

打开飞凡R App,能发现很多“双料车主”。不少人买完MARVEL R,又买了ER6;也有很多人开着ER6,已经盲订了R7。在飞凡R App里,每天活跃着1300+的用户,他们分享着自己的用车心得、人生故事,一起呼朋引伴,参与用户活动。

飞凡R App里已经有了车主发布的8292篇内容,字数达565.8万,相当于6本《三体》三部曲。

与此同时,2021年,飞凡汽车还举办了815场用户活动,每一场活动的痕迹都以帖子的形式留在了App里。车主在这些活动里认识了一起踢球、开卡丁车的好友,也在这些活动里为另一半打造手工戒指,甚至完成求婚惊喜。

未来,飞凡汽车将持续践行“数据即动力、用户即伙伴,出行即服务”品牌使命,不断完善新零售渠道网络布局,用科技兑现用户对绿色、智能出行的想象,共创零碳世界,助力用户伙伴“成就我的飞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