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0万辆!上汽大众途观车型又达成新的里程碑

2022年01月29日 10:52:09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近日,上汽大众的数据显示,上汽大众途观车型历史累计交付量超过250万辆,成为国内合资SUV中首款销量超过250万辆的车型,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十余年品牌、销量双成长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SUV,途观于2010年上市,十余年来,一直引领着国内SUV市场的风潮。2017年,途观L震撼登场,以气势美学、敞阔空间、卓越驾控及智享科技,带来高品质的SUV驾乘体验,成为中型SUV市场上的明星产品。

近年来,途观品牌又先后推出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及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也体现了途观品牌在国内SUV市场的强劲竞争力。

继承途观品牌不断革新的精神,2021年8月,新途观家族焕新上市,带来IQ、颜值双双升级的全新体验,并针对途观粉丝群体年轻化的趋势,为新老途观车主提供“宠粉”福利,送上登上杂志大片、微信朋友圈广告等惊喜,持续让用户体验到途观品牌带来的关怀。

颜值获国际大奖肯定

在近期颁发的2021国际CMF设计奖名单中,新途观L以高颜值运动气息的全新设计与丰富多样的色彩搭配获得大奖,彰显了国际专家对这款高颜值领潮智能中型SUV的认可。

新途观L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运动造型,由内而外地散发高颜值运动气息。前脸极具R-Line运动风格的高光黑下进气格栅,搭配两边惹人注目的C型镀铬饰条,带来满满运动感。吸睛的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兼具美感与智能科技,上扬的大灯造型像是开了眼角,配合贯穿式灯带设计,科技感满满的同时,又引人注目。

智能全面升级

新途观L不仅颜值能打,更有高IQ的智能科技装备。进入新途观L的座舱,映入眼帘的全新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具有智能语音、隔空手势、触摸控制等功能,可谓IQ与颜值兼具。搭配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R-Line专属真皮多功能方向盘、30色LED环境氛围灯、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仿佛在车内就可以上演光影视听秀。

行驶旅途中也需要智能驾辅功能相伴。新途观L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系统芯片具有每秒超过2.5万亿次的运算能力,毫秒间精准计算海量信息,并可以实现0-160km/h速度范围内均可全速域驾驶辅助。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可以提示车辆即将偏离车道,并主动修正方向,降低越线风险,让车主的行驶之路更加安心。

在2021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新途观L及新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分别在各自细分市场排名用户满意度第一。这也是途观连续第12年获奖,尽显卓越的用户口碑。新途观家族承载250万粉丝的信赖,树立了领潮智能中型SUV新风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