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事长亲自送车到家,欧尚汽车如何做到“下线即交付”?

2022年01月29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除夕前,欧尚汽车重庆两江工厂依旧很忙。重庆的天空虽然飘着小雨,但欧尚人仍然默默奋斗在第一线,一辆辆新车整装待发,准备发往全国各地,以便让准车主们早日提到新车。

今日(1月29日),欧尚汽车“春节不打烊第三季——新年正当红 新车送到家”活动在重庆两江工厂正式举行。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带队,亲自为用户送车到家。如果没有记错,这应该是欧尚汽车第三年开展“春节不打烊”活动了。让用户在过年期间开上新车,将用户当作家人,欧尚汽车上演年度最暖心交车。

连续三年春节送车到家

其实不止是今年,欧尚汽车已经连续三年春节送车到家。2020年,由董事长带头,欧尚X7作为欧尚汽车的爆款产品,自然成为了主角。2021年,欧尚X5连续月销过万,订单量与日俱增,同样成为了送车到家的主角。2022年,欧尚X5、欧尚X7PLUS两兄弟持续热销,顺利成为了今年交车的主角儿。

圈哥了解到,为了给用户提供更极致的体验和服务,欧尚汽车一刻也没有闲下来。一方面,欧尚汽车调动全公司资源提升产能,两江工厂马力全开,夜以继日24小时不间断生产。另一方面,勤劳的欧尚人仍然默默奋斗在第一线,要求下线新车24小时内发运出去,以最快速度将新车运往各地。而“春节不打烊”活动就是为了保证“不留一台车在库房过年”,无疑把“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

产品力领先,订单持续增长

数据显示,2021年,欧尚汽车全年累计销量超22.8万辆,同比增长49%,远超整个车市4.4%的同比增长速度,跻身中国品牌销量第九,成长为中国车市的一股新势力。当然,在车市大环境不太好的情况下,欧尚汽车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以及客户关怀,最终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作为一款年轻运动的SUV,欧尚X5可以说深得年轻人的喜好。欧尚汽车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洞察,重磅打造了欧尚X5系列产品,无论是普通版,还是青春版,亦或是运动版,都很好迎合了不同年轻用户群体的用车需求。尤其是蓝鲸新一代1.5T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79秒,妥妥的小钢炮。再配合赛道模式、车载无麦K歌等配置加持,自然成为年轻人买车的首选。

而对于欧尚X7 PLUS来说,性价比真的是没话说。该车越级的把人脸识别、APA全自动泊车、DMS客户关怀系统、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下放到10万元级SUV身上。同时,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超大的空间表现以及强劲可靠的动力系统,真的让人很难拒绝。

同时,在客户关怀方面,欧尚汽车也拿出2888万元现金红包,与用户交个朋友。怎么理解呢?即凡是在 2022年1月31日0点-2月6日24点期间下订的客户,可享受2888元现金红包。除欧尚X5 1.6L手动挡车型,欧尚X7 PLUS手动舒享型外,其他车型均可参与。不得不说,这波操是真的很豪横、暖心,又实在。

《车壹圈》认为,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欧尚汽车就能成为了汽车圈的一股新势力,除了产品价值深得用户认可外,更重要的还是其始终“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连续三年在春节期间为用户送车到家,上到董事长,下到经销商员工,始终奋斗在第一线。有了这种拼劲,想不成功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