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奔驰GLS 104.26万起售,仍提供三款车型,价格调整

2022年01月29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2022款奔驰GLS正式上市了,新车还是提供了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4.26-128.56万元。新车的价格是有所调整的,入门版车型的价格上涨了1.46万元,而中配版车型和顶配版车型的价格分别下调了9400元和4.14万元,降的还是比较涨的要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22款奔驰GLS有什么改动吧。

新车的外观设计还是延续了旧款车型的造型,前脸的进气格栅还是采用了两根粗壮的横幅式镀铬饰条连接上奔驰的三叉星徽大车标。

两侧的大灯造型也非常犀利,下包围两侧的导风口看起来也非常犀利运动,搭配上“八字胡”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霸气。

奔驰GLS的定位为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5218*2030*1823mm,轴距为3135mm。从它的车身数据就知道它拥有非常魁梧大气的车身造型,它的车身腰线设计得非常修长流畅,车窗线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确实显得非常时尚大气。

尾部的造型是比较硬朗的,两侧的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包围则采用了大尺寸的银色护板进行装饰,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融入其中,看起来十分敦实。

新车的内饰也是沿用了旧款车型的设计布局,车内标配了悬浮式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上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还是做得很不错的。当然车内的豪华感和档次感是没得说的,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搭配上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既显复古又显豪华,是该级别应有的设计水平。

新车的车身尺寸以及轴距都是和旧款车型保持一致的,车内依旧保持了充裕且舒适的空间,乘坐体验也是非常出色的。新车对配置是进行了调整的,入门版车型的轮毂升级为20英寸,增加了开门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系统,取消了后排独立空调。中配车型也增加了开门预警,同时将行车记录仪调整为选配。顶配车型同样增加了开门预警,并且将多项配置调整为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动力配置,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2.5T的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0kW,最大扭矩为450N·m,中配和顶配车型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2022款奔驰GLS的改动并不大,主要是对配置和价格进行了调整,入门车型价格上涨,但也新增了几个配置,其它两款车型价格下调,但也将几个配置改为选配,整体还是着出色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