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知道全球网民最关注的电动汽车都有哪些吗?

2022年01月29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2021年是电动车蓬勃发展的一年,新能源汽车的登记数量在全球均呈高速增长态势。其实这很有趣,因为全球疫情依然存在,且汽车制造商还面对着芯片短缺和汽车相关零部件供应的短缺问题,许多制造商的销量总成绩惨遭滑铁卢,即便如此,特斯拉再次打破了生产和销售记录。

Lease Fetcher研究了168个国家未上市的电动汽车的搜索量数据。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下去,了解一下2021年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有哪些? 2022年大家最期待的电动汽车又有哪些呢?

2021年度最受期待的十大电动车

事实证明,特斯拉Roadster在所有车型中名列前茅,仅2021年的谷歌搜索量就高达853.2万次,平均每月超过70万次。可惜的是Roadster的生产和交付日期还遥遥无期。

虽然特斯拉Roadster在英国是搜索量最大的电动车,但在美国,特斯拉Cybertruck获得了胜利,Roadster在美国的搜索量仅次于Cybertruck。就全球搜索量而言,Cybertruck以729.6万次的搜索量获得了总排名第二。

Apple Car、宝马i4和雪佛兰索罗德 EV在全球Google 搜索量中位列“最受期待的电动车”前五名。请看下列图表

2021年度全球各国家/地区最受关注的电动车

根据我们的研究,Apple car紧随特斯拉Roadster,成为全球各国最受关注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Roadster在168个国家中的56个国家的搜索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包括阿根廷、加拿大、埃及、法国、以色列、摩洛哥、泰国等等

最令人惊讶的结果是人们对苹果汽车的热情期待。虽然没有具体的生产日期,但在168个国家中,Apple car在54个国家的搜索量排行榜上位居榜首

在印度、日本、尼日利亚、沙特阿拉伯、南非、韩国等国家,苹果汽车是最受关注的电动车!

排名第三的是特斯拉Cybertruck。它是巴西、捷克共和国、冰岛、墨西哥、俄罗斯和阿联酋等22个国家中搜索量最大的电动车!

宝马i4的即将交付让欧洲人兴奋不已。它在13个国家被搜索得最多,其中12个在欧洲,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德国、荷兰和挪威。毛里求斯的朋友们也在一直关注着i4。

还有一些国家/地区的热门搜索颇为时髦,例如,安道尔非常热衷于Cupra Tavascan,布基纳法索则对丰田BZ4X情有独钟。

各国/地区最受关注的车型

2021年度搜索量最高的电动汽车

不出所料,特斯拉Model 3 依旧是互联网上最热门的电动车型。在已上市车型中,全球范围内特斯拉 Model 3 夺得金牌,2021年度搜索量为 2544 万次,平均每月搜索量为 212 万次。它在英国也位居榜首(每年搜索 1,956,000 次),但在美国排名第二(每年搜索 6,348,000 次),其中 Model Y 将其排在首位。

下一个全球搜索量最高的车型是——另一款特斯拉车型Model Y,年搜索量为 14,160,000 次。

前 5 名的其余部分则分别由保时捷 Taycan、特斯拉 Model S和特斯拉 Model X组成。

这些结果表明,目前特斯拉的所有 4 款车型都进入了 2021 年的全球搜索榜单前 5 名。

奥迪 E-Tron、极星2、奥迪E-Tron GT、起亚 EV6和福特野马 Mach-e依次排在前 10 名的其余部分。

写在最后

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占据较为领先的地位,旗下车型成为当前最受关注和期待的的车型之一也不足为奇了,对于许多人来说特斯拉就是电动车的代名词。

就 2021 年推出的车型而言,特斯拉 Model 3 在电动汽车买家中大受欢迎——它是一款功能强大且环保的车型,外形也美观。温文尔雅的保时捷 Taycan 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特斯拉的其他车型 S 和 X 紧随其后。Cybertruck 原定于 2021 年发布,我们也很期待它正式交付的那一天。

关于Apple Car 的谣言众说风云,但这并没有阻止全世界网友们寻找它发布的消息。未来几年,苹果会在电动汽车上超越特斯拉吗?从全球搜索需求来看,特斯拉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面临不小的竞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