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飙车大赏之六:10-15万热点车型

2022年01月29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今天我们来聊聊10-15万这个价位区间的热点车型。

1.雪铁龙 凡尔赛C5X

雪铁龙凡尔赛上市之后,出现了各种争议。有的说车机系统不好用,有的说不是B级车,甚至还有说车门会蹭脏裤腿……不过,通过我们的试驾体验和拆解分析,依旧能看到法国车特有的固执,做工用料相当良心,驾驶品质相当到位,而且14万多的起步价,也算相当实惠了。如果想少花钱,体验好的驾驶品质,凡尔赛是比较好的选择。2021款雪铁龙凡尔赛C5X试驾:73分/拆车:72.84分/ 总分:72.88分

2.吉利星越L

吉利星越L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做工用料,星越L是越级一般的存在,是一款同行看了“想骂街”的车型。最气人的是一个轴距超过2.8米的SUV,竟然声称自己是紧凑级SUV,简直不给对手留活路。如果要问自主品牌SUV有什么推荐,只有星越L。

2021款吉利星越L

试驾:66分/拆车:76.06分/ 总分:69.05分

3.马自达 3 昂克赛拉

“从不妥协”的马自达日子比法系还惨,从原先的合资公司,已经沦落成了一个品牌事业部。由于不重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马自达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崛起的快车。生生把自己从一个国际大厂,混成了一小撮群众。尽管都在说马自达是技术狂人,但就像这辆马自达3一样,那些为之叫好的人,却从来不为之买单。

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试驾:65分/拆车:56.92分/ 总分:58.81分

小结

10-15万这个价格区间,基本上是国产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捉对厮杀”的主战场。由于近些年自主品牌的崛起,出现了很多高性价比车型,在极力争取那些还在合资和自主之间摇摆的人。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如果你是实用主义者,那么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绝对不容忽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