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toX自动驾驶区域突破1000平方公里

2022年01月29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28日,中国RoboTaxi企业AutoX(安途)正式宣布自动驾驶区域总计超过1000平方公里,为中国最大自动驾驶范围。

汽车之家

据悉,AutoX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均开展自动驾驶路测,总计面积超1000平方公里。AutoX无人车队可在这些区域内,从主干道到城中村的各类型道路中流畅行驶,甚至还包含168平方公里全无人驾驶“无人之境”,这也是中国面积最大的全无人驾驶运营域。

早在2019年,AutoX已在全球积累了13个城市的自动驾驶经验。此后,AutoX发力拓展连贯的大区域任意点到点自动驾驶域,此次突破1000平方公里,并覆盖区域中大小毛细血管道路,区域面积足以满足海量城市用户的真正出行需求,对RoboTaxi场景的真正落地具有巨大价值。

AutoX为中国首家获得加州DMV全无人运营牌照的自动驾驶公司、中国首个在一线城市公开道路展开全无人驾驶测试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常年进行大规模整车全无人RoboTaxi运营的自动驾驶公司。不久前,AutoX首次披露其具备大规模量产全无人车辆能力的自动驾驶超级工厂。

“RoboTaxi要真正落地,需要保证三方面的前提条件:全无人能力,保证真正安全;覆盖区域大,与正常的共享汽车服务相当;覆盖密度高,大街小巷都能到达,满足正常出行需求。”AutoX发言人表示。(文/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