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杀手,福特Bronco Raptor

2022年01月29日 18:25:05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随着奔驰大G、路虎新卫生、牧马人的火热,福特也安耐不住,复活了旗下的Bronco。但论名气和底蕴,福特这款硬派越野车明显不如其余几位对手,那可以在性能上做文章,让车子变得更加出众?

这是一个好办法,借鉴F150 Raptor,福特推出了2022 年款Bronco Raptor,这是一款拥有400 马力的攀岩越野车,拥有F-150 Raptor 一样的Fox长行程越野悬挂。

Bronco Raptor搭载3.0L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可产生 400 马力的功率和 415 磅英尺的扭矩。

Bronco生来就是为了对抗牧马人,Bronco Raptor越野硬件方面更加毫不含糊,为了应对复杂的岩石路况,Bronco Raptor前轮行程可达 13 英寸,后轮行程可达14 英寸,看齐了F-150 Raptor。除了长行程的Fox Racing 减震器,还用上了37×12.50 R-17 LT BFGoodrich KO2 全地形轮胎和17英寸防脱轮圈 。前、后差速锁和可断开的前防倾杆。接近角,突破角和离去角增加 3.5 到 4.5 度,拖车挂钩上的新支架有助于将牵引等级提高到 4500 磅。

与牧马人一样,Bronco采用可拆卸车顶,车主可以根据用途需求随意对Bronco的车身形态进行改变,使用不同的越野场景。

Bronco Raptor还加入了新的 Baja 驾驶模式,此模式有一个防滞后系统,当离开油门时让排气流动以保持涡轮旋转,这样当驾驶者重新踩下油门踏板时就会有动力,避免了涡轮迟滞的问题。此外,在Baja 模式下,开双排气系统的电子控制阀还会被打开,排气阀门也会根据驾驶模式的切换自动进行调整。

Bronco Raptor的保险杠直接与底盘大梁相连,属于车体的一部分,保险杠上集成了拖车钩和LED雾灯组。

内饰方面,为了兼顾越野时的实用性,Bronco Raptor采用乙烯基座椅和橡胶地板,可以用水管冲洗,而高配车型增加了更多毛绒材料,包括地板地毯和带皮革包裹靠枕的绒面革座椅。中控方面标配 12.0 英寸中央触摸屏,以及360摄像头系统,还提供10 扬声器 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Lux 套件可选装 。

为了增加车身刚性,车内布置了铝合金材质的 B柱横拉杆,还有C 柱则采用了碳纤维加固结构,结合其他结构改进,这些部件有助于将Bronco Raptor抗扭刚度提高 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