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0T插混系统 梅赛德斯-AMG S63e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30日 07:2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梅赛德斯-AMG S 63 e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该车有望于年底前发布,将搭载由4.0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PHEV插混动力系统。此外,性能更加强大的梅赛德斯-AMG S 73 e车型也会在不久后推出。

新车基于全新S级打造,因此车辆的造型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但将变的更加运动。比如前进气格栅和尾排的造型都更加运动,且配备了大尺寸的红色制动卡钳等。

梅赛德斯-AMG S 63 e的内饰谍照也是首次曝光,能看到车内拥有与全新S级相似的布局,拥有AR现实增强功能的HUD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中央大尺寸触控屏,以及4联排式样空气出风口,不同之处是方向盘底部貌似拥有“AMG”专属标识,预计车内也会拥有更多的该标识出现,以提升独特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PHEV插混动力系统,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在50公里左右,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