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房车也带“电”房车品牌THOR推电动车型

2022年01月30日 07:42: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新能源浪潮席卷天下的如今,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车型拥抱电动化。就连那些我们认为最没可能电动化的车型都配上了大大小小的电机,就像Jeep牧马人的4xe和福特 F-150 Lightning……电动化可真的不是一个口号。而就在最近,北美最大的房车品牌THOR Industries(雷神)也发布了两款电动化概念产品:Vision Vehicle房车以及eStream拖挂式房车。

汽车之家

『Vision Vehicle左,eStream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HOR的Vision Vehicle是一款基于福特Transit(全顺)打造的的房车,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该车电动化之后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482公里)。

汽车之家

虽然Vision Vehicle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甚至有些老气,但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却是颇具科技感的,两块悬浮式的屏幕简洁地安置在中控台上,它的内饰设计甚至比不少家用车还要前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接下来看看eStream拖挂式房车,它的外观设计也同样非常复古,像极了上个世纪美国中产阶级露营时的标配方案。不过eStream却不是大家出行时的负担,它有两套独立电机和车载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即使是因为电机和电池组额外增加了重量也不会对前面的拖车产生负担,反而它的动力系统还能在出行时为前车提供助力。当然了,目前这两款产品都还处于概念阶段,不过在电动化大行其道的今天,房车产品“触电”也是迟早的事情。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安心地等待那一天的到来就好了。(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