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98万-14.18万 北京现代新款伊兰特正式上市

2022年01月30日 13:14: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新款伊兰特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两款黑骑士限量版,外观有所升级,其它车型在配置上有所优化。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 售价9.98万-14.18万。

外观方面,普通版车型并没有调整任何细节,黑骑士限量版的外观调整了细节,比如增加了太空灰与幻影黑两种车身颜色、中网、轮圈与后保险杠等部件也增加了黑色涂装,表面了其黑骑士限量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配置做出了小幅度优化调整,比如全系标配方向盘4向调节、后排座椅出风口与侧气帘等功能,整体来看,算是提升了入门版车型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与1.4T发动机,前者最功率115Ps,最大扭矩143.9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后者的最大功率140Ps,最大扭矩211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