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丰田海狮,配3.5L V6,简直是9座埃尔法

2022年01月30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丰田埃尔法在国内可谓是神级的存在,一辆在日本卖3-4十万的丰田MPV,在国内竟然可以化身百万名家,比肩奔驰宝马,拥有埃尔法,就是低调的财富象征。

这些年来,不少品牌都希望推出同类车型撼动埃尔法的地位,包括丰田自身的威尔法和雷克萨斯LM,但埃尔法的热度似乎从未下降。近日,丰田推出了2022款的HIACE,同样颇有埃尔法格调。

HIACE国内又被称为海狮,大家对海狮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载人载货的丰田面包车,而且被国内多个品牌复制,造出各种变种车型。但后期丰田推出的新海狮已经逐步向商务方向转变,不但外形尺寸更加大,而且内装更加豪华舒适,一洗面包车的形象。

2022款HIACE外观造型采用丰田最新的设计,中网参照埃尔法和威尔法造型,两边的进气口十分巨大,加上镀铬装饰条的应用,可谓是商务范十足,用来接待贵宾好不掉档次。尺寸方面,2022款HIACE长5.915米,宽1.95米,高2.28米。6米内的车长在国内仅需上蓝牌,可以说是C1驾照可以开的大型MPV之一。

内装方面才是精髓,采用了2+2+2+3的9座布局,中间两排座椅均为独立设计,第二排座椅还可以选装,与第三排座椅形成4个对向座,加上移动小桌板,无论是商务洽谈还是聚会聊天都十分合适。侧面配备了面积巨大的侧窗,为乘客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车顶还有天花般的灯光布局,看起来十分高档。门拉手、迎宾踏板等多处采用镀铬装饰,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美观。在空间方面,2022款HIACE不仅比埃尔法多出了两张独立座椅,而且头部空间也比埃尔法宽敞,可以说是移动的会客厅。

动力方面也是2022款HIACE的一大亮点,搭载上代埃尔法同款3.5升V6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马力280匹,这样的动力配置在海狮身上绝对是可圈可点。 这样的丰田海狮如果引入中国市场,一定又会引发一波热潮,对于这款车型,大家觉得会比埃尔法实际吗?如果售价不超50万,你会不会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