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接省出一台五菱MINI!10万合资车它们优惠最大

2022年01月30日 19:39: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年关将至,懂哥身边已经有不少朋友蠢蠢欲动想买台车回家过年了!这样一来可以扩大自己的生活半径,二来回老家也好在乡亲们面前长长脸!

不过懂哥知道大家拼搏一年,挣点钱不容易。所以今天特意来推荐三款10万级优惠比较大的合资家轿,买它们妥妥的实惠!正所谓有钱要花在刀刃上嘛。

别克威朗pro

厂商指导价12.99-15.89万元

优惠幅度:2万左右

别克”这两个字在国内还是很好使的,毕竟当年私家车进入千家万户的时候,别克可是作为高端形象出现在咱眼前的,所以至今为止许多人仍对它好感值拉满。那么抛开高端车型,别克旗下走量的紧凑家轿是否依然产品力出色呢?咱今天就来看看别克威朗pro。

这台车的外形可谓是十分运动化,看来设计师也深谙年轻人的口味。从夸张的包围进气口到充满杀气的熏黑套件,无不透露着它“不好惹”的一面。不过难能可贵的是,当你驾驶它的时候又会发现它回归了日常的实用性,代步轻松,空间够用。这种“双面性格”其实很适合当下的年轻人,他们买车讲求个性但又不希望牺牲太多的实用性。

那么到底要不要买这台车呢?这个要看各位的出发点。如果你被它的外表“蒙骗”,以为骨子里也是一副运动调调,那可能就会失望了。但如果你希望买一台颜值爆表,运动气息浓郁,但骨子里仍然是一台舒适家用车的话,那懂哥认为这台车非常适合你。

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11.38-15.28万元

优惠幅度:1.3万左右

熟悉丰田的朋友一定知道,丰田雷凌这款车型实际上就是卡罗拉的“换壳版”,除了外形不同之外,底子可以说毫无区别。其实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也是一件好事,毕竟审美这事儿因人而异,那么丰田给出不同的答案来满足更多人群,总归还是一件贴心的事儿。

丰田这些年在大刀阔斧地对旗下新车换装TNGA架构后,许多车型的驾驶感受和行驶品质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就以这台雷凌举例,比起老款车型它操控感受更加灵敏了,驾驶者开着它不再会感到乏味,像开着上一代车型跑长途容易犯困的局面估计在这一台车身上很难出现,毕竟它的驾驶乐趣还是很能让人提神的。

不过TNGA架构也并非毫无缺点,这种架构容易侵占车内的空间布局,所以在雷凌的后排很多人会发现它的空间相对局促,这种现象在全新的汉兰达身上也得到了佐证。什么样的人会去选择一台丰田雷凌呢?懂哥认为在意品质可靠性,后期养护经济性以及驾驶乐趣的车友一定会喜欢它。

福特福睿斯

厂商指导价9.08-11.68万元

优惠幅度:1.5-2万左右

在汽车市场上,紧凑型车的竞争一直相当激烈,福特在前些年推出的福睿斯则有效填补了当时自家入门级紧凑型车的空缺。毕竟老大哥福克斯的价格还是略微贵了些,而这台同为紧凑级家轿的福睿斯则明显亲民得多。

考虑入手这个价位车型的用户,往往最为追求的还是平日的驾乘舒适性。既然如此懂哥还是重点讲讲这台车的底盘表现吧。它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从实际的乘坐感受来看,调校风格偏向舒适性,弹跳并不会太生硬,面对一些大的冲击时,悬架的表现很稳当,整体感很强。但是如果能把避震机的阻尼调校得再柔软些,相信舒适性表现会更为出色。

这款车型这些年的转变其实是很成功的。不知道各位是否还记得它刚刚上市的时候,造型圆润甚至还带点可爱,这使得它的受众面有些狭窄。而现在来看,经过改款后的福睿斯明显“成熟”了、也“时尚”了。而且在配置方面做得挺到位,价格也算有竞争力,和其它合资品牌的对手相比足够抢眼,甚至中国品牌对手在它面前,配置上也占不了太大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