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混动=750马力+1000N·m!这台宝马M太吓人了吧!

2022年01月30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不久前宝马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SUV——XM概念车,XM概念车的出现代表着宝马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的风向标,同时XM的量产版也将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未来将引进国内销售。众所周知奔驰品牌的旗舰SUV是迈巴赫GLS,那么这台XM概念车和前者相比,谁更胜一筹呢?

宝马XM概念车是首款搭载M Hybrid电气化动力总成的车型,动力系统采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50kW,峰值扭矩为1000N·m。同时这套动力也将延续至量产版本车型上,并成为宝马M系列的旗舰高性能SUV车型。

宝马XM概念车的亮相,让我们看到了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电气化的M-Power动力总成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将目光落到XM概念车上,你会发现新车并不是一味的追求奢华,未来、科技感同样兼顾,和迈巴赫GLS形成了鲜明对比,那么如果让您选择的话,您更青睐哪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