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比BBA有面子!2.0T+8AT+四驱=20来万!

2022年01月30日 21:2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豪华品牌中型SUV一直都属于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之一,此乃兵家圣地。除了BBA三强以外,凯迪拉克捷豹沃尔沃雷克萨斯等品牌也是打得不可开交。相比于BBA车型来说,凯迪拉克捷豹沃尔沃等车型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还是相对来说低一些,所以说买二手的最值!今天给您带来一款要面子有面子,要里子有里子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凯迪拉克XT5

从二手车的行情价来看,基本上XT5车型都能在23万以内拿下,除了那种刚刚上牌几个月的车型。怎么样,看到如此实惠的价格以后,有没有心动呢朋友们?

我个人比较推荐的就是2016款 技术型了,该车型属于最低配,目前的价格都在20万以内,性价比极高。除了价格便宜以外,该配置在二手车市场里也是属于车源较多的一款。

虽然技术型是最低配,但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凯迪拉克车型有一点优势就在于低配与中高配车型在外观上很难分辨出来,这台XT5也一样,除了两款售价最高的车型外,其它车型都配备的是18英寸轮圈,虽然视觉上不够饱满,但超高的扁平比让它有着很高的舒适性。

2016款车型除了四驱豪华版以上的车型外,其余车型大灯组都是卤素+透镜的组合。实际照明亮度很一般,最主要的是在档次感上差了很多。不过不要紧,您可以去汽配城花个3000元左右,换一套顶配的大灯总成,除了亮度和铺路效果提升以外,视觉感受上完全不一样。强烈建议更换!!

车尾依旧是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竖向排列的尾灯组,整体造型厚重敦实。不过您仔细观察,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后驻车雷达,仅有倒车影像,在倒车时候还是要多加小心。后期如需自己添加,汽配城价格大概在800元左右,并且是原装位,仪表盘可显示。

最低配车型的内饰仅提供米色一种,实话实说,个人感觉米色内饰要反而更高级一些,并且要比黑色内饰更加耐脏。对于内饰而言,从最低配到最高配,几乎没有任何的差别。大面积的真皮+软质材料让这台XT5有着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

仪表样式比较简洁,液晶屏可显示信息丰富。平均油耗、小计里程、音乐、导航以及胎压监测等数据均可在仪表盘内显示,实用性完全不用担心。

中控屏内置当年凯迪拉克最新的CUE系统,操作逻辑很简单,UI设计以当年的标准来看属于中上等水平。不过从实际的使用体验来看,流畅度并不高,界面的切换偶尔会出现卡顿的现象。

25T属于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虽然是低功率,但是数据上绝对够高,基本上与德系对手高功率持平。8AT变速箱是全系标配,与发动机标定到位,顿挫感和闯动感并不明显。另外,技术型同样拥有四驱版本供您选择。

写在最后:

凯迪拉克XT5绝对算得上二手车市场里面的抢手货,价格便宜、品牌力强以及保值率低三大特点使它成为了不少二手车消费者的心头好。怎么样,您是愿意花同样的钱去买一台级别更低的新车,还是愿意选择这台二手的凯迪拉克XT5呢?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