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1月销量近两万辆 同比增长97%

2022年01月31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截至28日东风风神1月已实现终端零售19,109辆,同比增长97%的好成绩,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其中,风神AX7马赫版1月重回5,000辆台阶,新能源产品风神E70在产能受限的情况下达成了超3,000辆的终端销售表现。

具体车型方面,1月东风风神奕炫家族销量达到10,924辆,同比大增127%;风神AX7马赫版1月最终交付量为5,068辆的销量。新能源产品上,主要用于B端营运市场的东风风神E70目前已触及40多个城市,其在1月份收获了3,085辆的销量成绩,单月表现超过了去年的平均月销量(2021年风神E70全年销售30,031辆)。

东风风神近两年在产品上接连焕新,2021年先后推出了奕炫GS黑武士版、AX7 PRO巨浪版、奕炫MAX、AX7马赫版等多款新车型。与此同时,东风风神也为旗下产品进行了动力上的革新,新研制的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350bar喷射系统、集成排气歧管以及双腔油底壳设计,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而在混动层面,东风风神还推出了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驱动总成,综合最大功率170kW。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末,东风风神还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极具特色的新车——奕炫MAX暗夜家族。新车外观采用特别设计风格,暗黑色车漆、大尺寸尾翼、金色饰条,以及非常拉风的剪刀门,使整车造型十分激进。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