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马赫昔日座驾 C 63 AMG Estate拍卖

2022年02月01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在海外二手车市场中,梅赛德斯-奔驰C 63 AMG Estate(W204)的车源并不少见,并且价格也比较稳定。不过,如果这辆车的前车主是“车王”舒马赫,那它的成交价可能就会非常惊人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Bonhams国际拍卖行上架了一辆黑色的梅赛德斯-奔驰C 63 AMG Estate(W204),这辆车是2010年1月,七届F1世界冠军舒马赫复出加盟梅赛德斯GP车队时,奔驰公司官方送给他的“见面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2010款C 63 AMG Estate,光选装配置就超过2万欧元。在2010年7月28日之前,舒马赫拥有该车。然后这辆车被卖给了第二位车主,一位瑞士绅士,他一直使用到2015年。又经历了两次转手后,该车将于2月3日由Bonhams进行拍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5.2万公里的行驶里程,说明这辆车并不是总被停在车库中。拍卖资料显示,这辆车的原厂部件一直都得到了精心的维护,车辆状况相当良好。上一任车主是在2018年买下这辆车的,他为车辆更换了四条新轮胎,并在当地的梅赛德斯-奔驰4S店进行了全面养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204这代奔驰C级在2007年~2015年间生产,C63是其最强大的版本,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6.2升V8发动机,能产生4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0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匹配7G-Tronic变速箱。至于价格,Bonhams拍卖行预计这一数字将在5万欧元至10万欧元之间,相信舒马赫的粉丝都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