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含换电 吉利在无锡投资汽车服务公司

2022年02月01日 08: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企查查App了解到,无锡绿色慧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杨东,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充电桩销售;道路货物运输等。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全资大股东为吉利关联公司浙江绿色慧联有限公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吉利官方公布的2021年度和2021年12月销量数据来看,吉利汽车2021年累计销量132.8029万辆,其中12月销量15.8765万辆,同比增长3%。2022年销量目标为165万辆。其中,吉利官方公布2021年新能源和电气化车型全年累计销量10.0126万辆,其中12月销量1.8813万辆。

汽车之家

今天是2022年2月1日壬寅年正月初一,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汽车之家车闻团队全体编辑在这里向各位网友拜年了!提前祝大家虎年大吉!阖家欢乐!在过去的一年里,车闻频道为大家带来了数不胜数的文章更新,其中除了各大专题、市场分析以及相关汇总外,绝大多数的文章还是大家常见的短篇车闻,我们致力于带给大家最新最快的汽车资讯。最后,我在这里再次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平安喜乐!汽车之家车闻团队也会继续保质保量地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快的新车资讯。(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