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均超2.8米,开这几款自主SUV回家,堪称花小钱撑大面

2022年02月01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大年初一,在这里,《车壹圈》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下面,言归正传。今天,圈哥给大家推荐几款自主SUV车型,它们的轴距都超过了2.8米,部分车型入门价甚至不到14万元。开这几款车型回家的朋友,可以说花小钱撑大面。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长安UNI-K:选装包很人性化

作为长安UNI序列的旗舰车型,长安UNI-K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4.59-18.49万元,目前终端没有优惠。对于长安UNI-K,圈哥觉得还是有很多值得一说:一是设计同级领先。无论是无边界进气格栅、星际战舰式前大灯,还是隐藏式门把手、高位刹车灯等设计,都非常有辨识度。二是舒适性不错。2890mm的轴距搭配零重力座椅,坐起来堪比大沙发。

三是科技感非常到位。全新3+1智慧四联屏设计,配合科大讯飞语音交互系统、AR增强全屏仪表导航、疲劳监测系统、SONY音响等配置加持,用起来也相当顺手。四是动力系统领先,蓝鲸新一代2.0T+爱信8AT这一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171千瓦,在同级中绝对是佼佼者。五是丰富的选装包可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用车需求酌情选择,这一点比较人性化。

吉利星越L:大联屏是亮点

吉利星越L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3.72-18.52万元,目前终端无优惠。该车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贯穿式的进气口,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时尚。车身腰线比较精致,给人一种精致运动感。贯穿式尾灯、以及尾部下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也让尾部显得更加有层次感。轴距达到了2845mm,已经媲美甚至超过部分中型SUV了。

内饰的科技感还是非常到位,尤其是全液晶仪表+贯穿中控台的双12.3英寸联屏,这在同级中非常少见。双拼色的内饰配色,搭配高档的皮质包裹,用料非常厚道。诸如10扬声器BOSE音响、72色氛围灯、能语音交互系统、无线充电、AR-HUD抬头显示、540°透明底盘、APA自动泊车等配置,根据车型的不同也有配备,毕竟这个价位的自主车型都非常给力。动力上,该车提供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其中,2.0T+8AT这一动力总成着实是相当下血本了。

魏牌摩卡:激光雷达都有

魏牌摩卡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8.78-22.38万元,目前终端暂无优惠。该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前大灯以及造型独特的前包围设计,整个前脸的辨识度没话说。同时,像贯穿式腰线、隐藏式门把手、21寸大轮毂、熏黑式尾灯、高位刹车灯等设计的加入,开回家气场十足。超2.9米的轴距,空间自然不用担心。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摩卡在智能科技方面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主仪表屏、中控显示屏、触控面板屏等配置就不多说了。该车还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全固态激光雷达、AR-HUD、NOH智慧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也没有落下,智能科技配置直接拉满。动力上,2.0T+48V的MHEV轻混系统,匹配的是横置9DC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传祺GS8丰田混动是亮点

第二代GS8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8.68-24.68万元,目前终端没有优惠。该车提供了“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风格可选,每一种设计看上去都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诸如贯穿式腰线、双五辐式轮圈、悬浮式车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等设计,也都让整车更加有辨识度。轴距超2.9米,身板比老款足足大了一圈,并提供了5/6/7座可选,这一点值得点赞。

内饰大量采用了菱形、六边形、切割造型等设计元素,显得更加有视觉美感。三幅式真皮方向盘、14.6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12.3英寸镶嵌式仪表盘等,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当然,这还不够。该车还配备了AR-HUD、ADiGO 4.0智驾生态、智能辅助驾驶、54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等功能,实用性没话说。动力上,该车提供了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尤其是混动版更是配备了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这应该是中国品牌首次,动力性与燃油性得到很好的兼顾。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推荐的几款自主SUV,它们轴距都超过了2.8米,价格相比较合适,买这几款车型回家过年的朋友,可以说面子、里子都很好的照顾到了。年后有相关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