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框车门+四驱,又帅又稳!奥迪A6L同级但更有面子!

2022年02月01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或许是出于二月份有春节假期的缘故,很多车企选择在一月份发布重磅新车,而在众多新车中,我们也为各位看官选出了几款值得关注的车型。各位的年终奖都拿到了吧?难道没有换车或者购置新车的打算吗?如果您正是持币待购的状态,不妨看看下面的新车吧。

不难看出,南北丰田的新车就占据了半壁江山,也印证了那句“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当然了,除上述车型外还有很多新车,但多为新增车款或是不太接地气的车型,所以就不一一为各位介绍了,若感兴趣的话可去汽车之家官网/App查看。

最后,对文中的车型做一个简单的总结。上汽奥迪A7L,40多万就能买到的国产奥迪旗舰轿车,开出去比A6L更有面子;广汽埃安AION LX PLUS,跑得远,动力强,还有激光雷达,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广汽丰田锋兰达/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打虎亲兄弟,不到13万就能买到的合资紧凑型精品SUV;广汽丰田威飒,广汽丰田旗下最年轻最激进的SUV。

对于上述新车,各位看官怎么看?请把观点写在留言区,我们一起来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