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回家开什么车最有面子?红旗H9、领克09、魏牌摩卡、传祺GS8得票率最高

2022年02月01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大年初一,My车轱辘给大家拜年啦!过年开新车回家固然好,但千万不要形成比拼风气,丰俭由人,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撰文丨李汶倩

责编丨陈景儒

设计丨PinZow

大年初一,My车轱辘给大家拜年啦!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它是团圆的象征,是亲朋好友相聚的好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不少人都喜欢开新车回家过年。

那么问题来了,开什么车回家最有面子?超跑是少部分人的“大玩具”,有没有性价比高的豪华车可以开回家?答案是有的!以下几款自主豪华高端车,不但价格较为亲民,而且气势强大,开回家倍有面!

红旗H9

新车指导价:30.98-53.98万元

说到认知度最高的中国豪华品牌,不能不提红旗。而红旗H9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轿车,定位中大型车,与奥迪A6L奔驰E级可平起平坐,因此开它回家准够面子!

事实上,红旗H9的气场丝毫不亚于百万级豪华车,大面积中网设计奠定了霸气的氛围,侧面还有隐藏式门把手、溜背式设计等元素。另外,红旗H9的前大灯和尾灯设计都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如果你想更有面子,还可以考虑双色车身的H9,豪华程度直逼迈巴赫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的内饰豪华,用料厚道且高级。不难发现,H9的中控台有若隐若现的山水纹理,符合国人的审美;内饰氛围灯有253种色彩可调,高级感满满;两个12.3英寸大屏幕则带来出众的高级感。把这台车开回去,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能征服父老乡亲!至于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08kW,峰值扭矩400N·m,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亦十分突出。红旗H9的价格虽然是自主轿车中较高的,但对比同级豪华车仍要亲民不少,可以兼顾你的“面子”和钱包!

领克09

新车指导价:26.59-37.09万元

领克品牌经过几年时间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一流的中高端品牌。而领克09作为品牌旗舰SUV,不但是品牌的集大成者,还是中国豪华SUV的佼佼者。

领克09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是5042/1977/1780mm,轴距2984mm,竞争凯迪拉克XT6沃尔沃XC90大众途昂都有车身尺寸优势。难得的是,领克09处处都以豪华标准打造,设计方面采用较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有力的车身线条、隐藏式门把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看起来十分豪华。内饰方面同样如此,大量平直线条突出沉稳个性,同时又用12.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6英寸空调信息屏等突出科技感。

豪华配置水平也是领克09的优势,触手可及的部分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还有真铝蚀刻的饰板丰富内饰质感。配置方面则有座椅通风/按摩/加热、方向盘加热、后备厢感应尾门、Bose音响、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领克09MHEV车型搭载了Drive-E 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而PHEV车型搭载的是Drive-E 2.0T T8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1马力,峰值扭矩65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动力充沛,选择丰富,领克09好看又好开,开它回家面子足!如果你是较为年轻的购车者,又希望入手一台大气的豪华SUV,那么领克09是不可错过的选项。

魏牌摩卡

新车指导价:18.78-22.38万元

作为魏牌的旗舰SUV车型,摩卡同样是自主高端车型的一个重要选择。相对来说,摩卡的整体风格更为潮流时尚,科技感较为突出,同时不失豪华感。如果过年开摩卡回家过年,不但车名会“收割”一波关注度,而且高科技实力也会让亲朋好友刮目相看。

摩卡有着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锋利的腰线、溜背的车顶,以及21寸五幅大轮毂等设计,看起来颇为运动时尚。而2.91米轴距和1.95米宽车身,也保障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度。内饰方面,得益于NAPPA 真皮包裹,氛围灯、水晶档把、高端音响、香氛系统等配置,以及细节做工上都达到很高的水准,面子给到足!

在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下,你还可以展示手势挪车、AR-HUD系统、智能车控、AI实验室、蓝牙钥匙等功能,相信看到这里,亲朋好友已经很确信这是一台很高端的车型。

广汽传祺GS8

新车指导价:18.68-24.68万元

虽然广汽传祺不是自主高端品牌,但在其产品序列中,有多款车型可以和合资乃至豪华车型硬碰硬。其中最突出的代表就是广汽传祺GS8。在2021年,全新第二代GS8已经正式换代上市,王者归来,气势强大,开回家保有面子!

首先,全新第二代GS8全车布满六边形的设计元素,贯穿于前大灯、尾灯、车身侧面等细节,再加上紧凑的线条勾勒,带来了豪华大气、简洁时尚的观感。“展威翼”、“龙鳞翼”两种前脸设计,时尚还是霸气任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体型较大,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比同级中的汉兰达、锐界都要大。

此外,全新第二代GS8的动力水平很优越。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搭载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最大功率是252马力,最大扭矩是400牛·米。混动版则搭载2.0TM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核心竞争力突出,还有如此霸气的外观,亲朋好友看了都想买!

过年开新车回家固然好,但千万不要形成比拼风气,丰俭由人,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或许BBA等豪华车暂时还没有能力购买,但也不妨考虑国产豪华车,它们价格更亲民,同时也能给足“面子”。再加上国产车经过多年时间发展,整体造车水平都有很大的进步,不能再用旧眼光去看待它们了!祝愿大家都能过一个好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