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5、红旗LS7,2022年最值得看的新车,都在这里了

2022年02月01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首望去,过去一年的汽车市场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但由于天性使然,使得我们对于那些新鲜未知的事物总是会更加好奇。像那些还未上市的新车,心中总是充满了期待。

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2022年最值得期待的几款新车,或许可以为你心中的那份期待,寻得些许的慰藉。

国产宝马X5

关于宝马X5国产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好长一段时间,时不时放出的风声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

作为宝马曾经的旗舰SUV,宝马X5在公众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即便目前有X7,但宝马X5的广泛认知仍在。况且放在今天,宝马X5的实力依然第一梯队的水准。

宝马X5国产后,意味着你能够以一个更低的价格获得这款曾经的宝马旗舰SUV。参照过去国产化的车型,在具体产品力上,国产版也并不会比进口版差到哪里去。有时候在某些方面,甚至要更为突出。

比如说国产宝马X5的轴距将加长130mm,由此会带来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与此同时,3.0T六缸发动机也没有缺席。

真正让一些人心存芥蒂的,可能只是车尾的那个“华晨宝马”。不过没关系,扣掉就好了嘛。换句话说,拿一个可以扣掉的尾标换省下来几万乃至十几万,怎么看都是划算的。

长安UNI-V

自打官方图放出的那一刻起,相信不少人已经被这款UNI-V深深折服。

家族化的无边界格栅、修长的身姿、性感的溜背、可升降尾翼,从“国产最美轿跑”、“小A7”这些称号中就可以看出,UNI-V的设计无疑是相当成功的。至于内饰,UNI系列备受好评的同款内饰自然也不会让你失望。

不得不说,长安在设计上的造诣真是越发精进了。与此同时,在内在素质方面,长安的蓝鲸动力也相当出彩,搭配在UNI-V身上也算是相得益彰。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价格。根据目前放出的13.49万的预售价可以猜测出,虽然造型惊艳,但UNI-V走的依旧是一条亲民的路线。待到正式售价放出,预计会给到我们更大的惊喜。十几万的价格拿下这款颜值扛把子,可谓是超值了。

红旗LS7

红旗H9的出现刷新了国人对于红旗的认知,当轿车有了扛鼎之作后,SUV方面自然也不能拉下。新能源SUV已经有了E-HS9,那么扛起燃油SUV大旗的重任,就落在了红旗LS7身上。

目前的消息显示,红旗LS7将有着5695/2095/1985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来到了3309mm。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再搭配上红旗H9同款设计语言,红旗LS7在气场方面绝对不输任何同级车型。而4.0T V8发动机的配备也算是契合了其庞大的体格。

许多人会把红旗LS7称为“国产库里南”,但其实它并不需要成为谁,它只是中国红旗

宏光MINI EV敞篷版

去年一年,宏光MINI卖出了近40万辆,即便是如日中天的Model 3与Model Y加在一起也不能与其抗争。如今的宏光MINI俨然成为了一种潮流,一种文化。

不过,虽然后续推出了众多版本,但许多人依旧对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那款敞篷版念念不忘。相比普通版,宏光MINI敞篷版的确要更有质感,而敞篷的设计更让其多了一份乐趣与风潮。

在此基础上,宏光MINI敞篷版最具吸引力的应该还是价格。虽然敞篷版的价格一定会更高,但参考普通版宏光MINI十分接地气的定价,我们有理由相信敞篷版依然会坚守亲民的路线。

当时候,宏光MINI 可不仅仅是“人民的代步车”了,更是会进一步把“人民的敞篷车”的称号收入囊中。

比亚迪汉DM-i

比亚迪汉无疑是成功的,但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说,汉的售价还是略微有些高昂。由此,大部分人将期待的目光转向了汉DM-i上。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的强悍已无需赘述,秦PLUS DM-i与宋PLUS DM-i一车难求的境况就是最佳诠释。而当汉这款旗舰轿车配上DM-i,必定会引发又一波新的高潮。

目前的信息显示,汉DM-i的纯电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200KM。在拥有良好充电条件的情况下,你几乎可以将其当作纯电车型来使用,由此也会带来更加经济的用车体验。

至于动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现售的汉DM动力性能是有些过剩的。而汉DM-i则会将动力调整至一个更加实用的状态,参照秦PLUS DM-i与宋PLUS DM-i的性能表现,倒也无须担心动力最终会拖后腿。

与此同时,汉DM-i的售价也会进一步下探。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更便宜更节能的汉DM-i会是一个尤为合适的选择。

一边是新能源的浪潮来势汹汹,但另一边也不乏出色的燃油车型陆续登场。其实无论是燃油车也好,新能源也罢,无非都是在给这个市场增添活力与色彩。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拥有多样化的选择终究是件好事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