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型SUV第三季度交付!预计卖30万VS蔚来ES8

2022年02月01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小鹏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情况:2022年1月交付12,922辆,连续五个月交付破万,但环比并不乐观,月交付量下滑19%。具体到车型来看,其中小鹏P7交付6,707辆,环比下滑10%;小鹏P5交付4,029辆,环比下滑20%;小鹏G3系列交付2,186辆。

小鹏汽车销量下降19G9大型SUV三季度交付-图1

小鹏汽车销量下降19G9大型SUV三季度交付-图2

小鹏汽车销量下降19G9大型SUV三季度交付-图3

值得注意的是,因国补退坡,小鹏汽车P7、P5、G3i车型的指导价自1月11日起整体上调,涨幅从4300元到5900元不等;其中,销量主力车型小鹏P7涨价后的起售价为22.42万元。同时,基于持续攀升的在手订单及全年增长预期,小鹏汽车于2022年1月底至2月初春节停产期间对小鹏肇庆基地开展技术改造。改造完成后,2022年的大量在手订单有望加速交付,这也意味着,消费者的等车时间将缩短。

小鹏汽车销量下降19G9大型SUV三季度交付-图4

新车方面,即将上市的中大型SUV G9搭载全新XPower 3.0动力系统,匹配800伏高压电驱,充电5分钟,可增加200公里续航。作为品牌焕新后的第一款旗舰车型,G9采用独立的液晶仪表,中控配备大尺寸联屏延伸至副驾驶位置,科技感十足。参考同平台小鹏P7的定价(21.99万起售),预计定位更高的G9起售价或在30万元左右,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是蔚来ES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