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4款新车年内登场 中国版“库里南”和H6领衔 谁能爆?

2022年02月02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豪华汽车市场中,站得最稳的中国品牌要数红旗红旗品牌,在BBA以及二线豪华品牌的围攻下,不断突围,在销量和产品上不断突破。2022年,红旗品牌迎来“开门红”,1月销量突破42,100辆,同比增长30%,创历史新高。然而,产品才是品牌的“加速器”。日前,鬼哥了解到,在2022年,红旗品牌仍要推出多款新车,包括SUV、MPV以及轿车等产品。接下来,就看看年内将上市的4款车型到底有哪些特点?

红旗LS7:中国版“库里南”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豪华代表,红旗品牌一路向上冲高,并向顶级旗舰车型发起“冲锋”。去年,红旗SUV新旗舰产品LS7被媒体多次曝光。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不少家族元素。但整体气质更大气,方正。而且,它是一款全尺寸SUV车型,相关媒体报道,新车长度达5645mm,轴距长3309mm。数据超过“巨无霸”凯雷德。此外,红旗LS7在动力上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485千瓦,完全是中国SUV车型的“天花板”。据悉,新车的售价很可能达到70万以上。

红旗MPV:或对标“埃尔法”

从去年开始, 红旗全新MPV车型图片不断曝光,尽管,新车还处于伪装状态,但豪华基调并没有变化。新车立足高端,设计上融入不少家族元素。比如,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配颇具潮流感的分体式大灯。侧身的线条优雅又流畅,配合五辐花瓣式轮圈,符合高端定位。因此,有不少网友留言说:“这是红旗版‘埃尔法’吗”?

新车内部曝光一部分,中控屏采用悬浮样式,方向盘中间带有红旗“LOGO”,第二排采用多功能皮质座椅。据悉,车长或达到5.2米,轴距达到3米以上,内部采用2+2+3布局。动力分为两种,一种采用2.0T +48V 轻混系统,另一种采用 3.0T V6 + 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6月底量产,年内上市。

全新红旗H6:红旗H9“小弟”

红旗H6也是今年要上市的新车之一。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新车跟红旗H9有一些相近之处,但前脸比红旗H9年轻不少。从外观上对比,两款车型双大灯很相似,都是细长灯组,但红旗H6前进气格栅尺寸不如红旗H9大。而且,两款车尾部也不相同。可以说,红旗H6更运动时尚。

新车中控台采用竖式大屏,跟红旗H9有很大区别。目前,新车尺寸并没有曝光,预计介于红旗H5红旗H9之间。

动力上,新车会大概率搭载2.0T,最大马力204匹,最大扭矩260牛·米。当然,新车也可能会推出1.8T动力排量。价格预计在20-25万之间。

红旗全新H5:尺寸升级是亮点

红旗全新H5也是一大亮点车型,新车将在年内全面焕新,预计在5月底投产。目前,新车图片还没有曝光,但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尺寸将全面升级,相关信息显示,新车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2.92米。就轴距而言,新车比现款车型长45mm。在动力上,红旗全新H5也有所变化,除传统的1.5T与2.0T两种动力之外,新车还将提供1.5T HEV版本车型,为粉丝们提供更多选择。(以下图片为在售款红旗H5,仅为示意图)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新车将在今年之内上市销售,从目前情况看,这四款新车堪称“国货之光”,在技术与设计上都很值得期待。而随着这些全新车型的加入,新车产品线会更为丰富。那么,想买车的粉丝们看过之后,也感到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