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后劲不足?连续3个月销量下跌!下月交付ET7您看好吗

2022年02月03日 0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蔚来汽车日前公布最新销量:1月共交付9,652辆,同比增长33.6%,环比下滑近8%,这已是蔚来销量环比下滑的连续第3个月,跌出造车新势力销量前三。据规划,蔚来定位更高的ET7将于3月28日开启交付。

蔚来销量3连降-跌出新势力前三 ET7下月28日交付-图1

蔚来销量3连降-跌出新势力前三 ET7下月28日交付-图2

蔚来销量3连降-跌出新势力前三 ET7下月28日交付-图3

蔚来销量3连降-跌出新势力前三 ET7下月28日交付-图4

造车新势力1月交付量排名前列的分别有:小鹏12,922辆位居榜首、理想12,268辆排第2、哪吒11,009辆排第4。蔚来现居第4名,身后还有零跑以8,085辆的成绩紧跟其后。

1月蔚来累计新增5家蔚来中心、24家蔚来空间、1家蔚来二手体验店、1家蔚来服务中心、5家授权服务中心、59座换电站、新接入超2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计划今年将完成超1,300家座换电站,这对将换电作为核心补能方式的蔚来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布局。

蔚来销量3连降-跌出新势力前三 ET7下月28日交付-图5

新车方面,ET7与ET5均已上市,其中ET7选用电池租用方案起售价为37.8万,将于3月28日开启交付;而采用电池租用方案的ET5则仅需25.8万元,相比特斯拉Model 3(27.674万起售)更便宜,将于9月开启交付;基于NT2.0平台的第三款车型目前还未有来自官方的信息披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