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成“谢尔比”buff的猛禽有多猛?3.5T动力扭矩超800

2022年02月03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谢尔比当前已为大家公布一个最新的信息,这款车其实在动力方面会选择3.5L的发动机,很明显动力水平已经得到提升,从原厂的336kW和692N·m的动力水平提升到391kW和827N·m的峰值数据,在外观内饰方面也会加上一些套件,所以就显得非常拥有攻击力。整体来看,这款车型主要是偏向户外越野,并不是主打赛道风格。

这款车型从外观来看就能够有效体现出整款车的越野性能,前脸也会选择大尺寸的中网加上一些英文标识,这就能够体现出与众不同,前后杠也会加上一些改装件,前杠部分除了拥有较好的接近角之外,也特别会配备LED补光灯带,这就能够有效体现出标新立异的效果,非常适合一些年轻人。

可是当大家视线逐渐转移到尾部还有侧面时,会发现整体的变化并不大,除了车身拉花之外也特意更换18英寸的轮毂,这就能够让整款车的越野性能得到提升。在货箱部分的备胎也会选择对应的规格,这就能有效体现出精髓,在日常行驶的过程中自然会拥有着较好的特点,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会发现整体的内部没有太大的变化,特意选择红色的皮质作为装饰,这就能够彰显不一样的身份,也可以有效提升档次感。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也同样是改装的一大重点,人们会发现改动的范围并不是很大,特意选择3.5升的发动机加上进气冷却器,一种全新的发动机系统在有效更换新的排气系统之后就会拥有着不一样的动力水平,日常行驶的过程中自然就能够满足对应的需求,无需担心会有顿挫感或者是动力不充沛。

当前这款改款的车并没有得知定价,但是人们也会发现这一款定价还是非常不错的,因此人们肯定也会觉得耿耿于怀,不知道这款新车到底是什么样的价格,其实人们也会觉得并不需要过于的着急,这款车型在进入到市场时,人们也会发现拥有着较好的一种特点。

在经过深入的调查之后,大家会发现这款车型虽然出现改变,但是又好像是没有改,毕竟从各方面来看都能够体现出对应的细节,只是无数的人对这款车还是会拥有着高度的认可。这并不知道会有多少价格,如果价格比较高,估计也会让大家望而却退,这也是希望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千万不要选择盲目的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