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1月交付量公布 近1.3万台 连续五个月交付破万

2022年02月03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小鹏汽车获取到了其在2022年1月的交付数据。据了解,小鹏汽车今年1月交付量为12,922台,同比增长115%,连续五个月交付破万。具体车型方面,小鹏P7交付6,707台,历史累计交付突破8万台;小鹏P5交付4,029台,连续两月交付超过4000台;小鹏G3系列交付2,186台。

截至2022年1月底,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已突破15万台。此外,基于持续攀升的在手订单及全年增长预期,小鹏汽车将在2022年1月底至2月初春节停产期间对小鹏肇庆基地开展技术改造。改造完成后,带入2022年的大量在手订单有望加速交付。

同时,为支持不断扩大的用户规模,解决用户的补能痛点,小鹏汽车也将持续加速布局充电网络建设。截至2022年1月17日,小鹏汽车已累计上线品牌超充站813座,目的地充电站166座,贯通全国所有333个地级行政区划单位及4个直辖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