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家用车怎么选?这两款自主SUV颜值出众,性价比还高?

2022年02月03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的汽车市场,自主品牌的竞争力日渐上升,特别是在紧凑级SUV这一细分领域,各大厂商争奇斗艳,推出了许多吸引眼球又有着高性价比的车型,作为家用的确是非常“香”。

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这样的车型,它们在颜值上对于年轻朋友肯定足够吸睛,另外许多时尚的设计语言也带来了很多驾驶乐趣,关键是它们的性价比足够出色,在15万级紧凑型SUV领域里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说不定看完你也会被圈粉?

第一款:长城汽车-哈弗神兽

官方指导价:13.00万-16.70万元

哈弗汽车近些年的产品在命名上可谓是独出心裁,不论是初恋、赤兔、大狗,都让消费者觉得很有趣,而这款神兽在命名上更是有气势,并且它也没有辜负这么惊艳的名字。

造型上,哈弗神兽前脸采用大尺寸的无边框格栅,细长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十分冷峻,搭配下包围亮色饰条的点缀,看起来十分具有攻击性。尾灯组的造型是回旋镖样式,加上车顶扰流板、扩散器等设计元素,让神兽有着非常强的气场。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同样是比较时尚的,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偏向驾驶座一侧,基本没有物理按键,操作十分简易便捷。神兽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车型,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输出强劲。另外高配车型还有四驱加持,越野属性非常出色。

第二款:吉利汽车-星越L

官方指导价:13.72万-18.52万元

星越L可谓是吉利汽车最近的网红车型了,各大论坛对它的讨论密密麻麻,也是因此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外观造型上,星越L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造型锐利的大灯组在其两侧,加上层次丰富的下包围结构,看起来显得很是时尚。尾部则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下包围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星越L的内饰风格是它吸引人的重要原因之一,双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组成三联屏设计,看起来非常科幻;车内的皮质材料充足,乘坐起来也比较舒适。这款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且1.5T油电混动版车型也开启了预售,省油属性会更强。

总结:其实对于这两款SUV,相信大家也比较熟悉了。它们的起售价都在13万左右,对预算的要求不算太高,但又有着充足的功能配置和动力输出,其性价比更是吊打许多同级的合资车。如果你也正准备入手一辆家用SUV,不妨考虑一下它们?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