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FF91订单造假,实际支付仅几百辆

2022年02月03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看来贾跃亭下周回国的念想又要落空了,因为FF91预售订单被指控造假,而在查明之后也确实存在造假的行为。

有媒体报道:Faraday Future(FF)宣布,公司独立董事特别委员会已完成先前宣布的对不准确披露指控的调查。调查发现,FF在业务合并前的声明中称,它已收到超过 14000 份FF 91 车辆的预订,这可能具有误导性,因为其中只有数百份预订已支付,而其他(总计14000 份)是未支付的。

其实我们不能怪贾跃亭,因为这种类似“刷订单”的行为在国内非常常见,我们有时候会发现一款新车上市动不动就几分钟订单几万台,到头来发现一年也没能卖多少辆,只不过国内查的没有那么严而已,给了很多企业钻这种空子的机会。不过这种行为在国外行不通,分分钟被查露馅。

车卖场也强烈建议国内也对这种“虚假”宣传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打击,以防某些车企用过于浮夸的数据忽悠消费者。

你知道的有哪些国内车企也进行了类似FF91这样的“虚假”宣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