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3%的FF91订单存在造假行为?贾跃亭下周回不了国了

2022年02月03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有数据表示,FF此前公布的14000余台FF91订单,真正支付的订单量只有数百份,其它14000份FF91新车订单都是未支付的订单。

也就是说,FF此前表示有14000多个用户下定买了FF91,但实际上有14000个人是没有付款的,只有几百个人付款真正交了钱。

​不少网友表示,原本以为贾跃亭下周可以回国了,但这样一分析,这可能下周又回不来了。

FF目前已经有了新的独董,最近Susan Swenson担任FF新设立的执行官,也就是说贾跃亭这个创始人将会直接向Susan Swenson报道工作。

从目前来看,FF在美国已经有健全的体制,并且根据此前的规划,此前曝光的FF91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FF91已经是一台正式亮相5年的新车,2017年1月FF91全球公开亮相,可惜的是5年之后的今天,FF91依然没有进入量产阶段,如果进展顺利并且FF没有存在欺瞒消费者的嫌疑,最快量产时间将会是5年半。

理性分析,从目前国内新势力的造车速度来看,想要造一台电动车在今年来看,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哪吒、零跑都已经在中国市场用不太多的资本造出了电动车,并且已经在市场中获得了销量,这意味着造车在中国市场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而摆在造车之前的难题是,企业首先就得需要有造车的钱。

​也就是说,FF能不能造成车,关键要看钱够不够。

2019年贾跃亭卸任FF CEO职位,并且在今年已经组织了新的架构,同时贾跃亭已经在过去几年偿还了一部分债务,这个数额超过200亿。

虽然贾跃亭一直表示“下周回国”,但因为种种债务问题其迟迟“未敢回国”。

不过从目前技术角度分析,一家企业如果有合适的资金,造车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FF之所以放在美国市场,是因为美国市场对优秀企业的包容度非常高,同时愿意投资优秀的企业。

​贾跃亭的本意恐怕也是如此,只是目前的债务危机让FF深陷市场质疑。

截止到几天前,FF市值跌到13亿美金,总市值不足100亿人民币,而这对于一家曾经位于风口浪尖的企业来说已经不具备任何影响力以及号召力,而FF以及它的管理层需要面对的是资金问题。

如何在今年夏天量产FF91是一个难题,而此前J Capital机构也表示并且质疑FF91的订单存在造假行为,并且表示FF公司的产品​一台​都卖不掉。

​可能本意也是在说FF根本造不出来一台车。

有数据推测,如果是此前FF公布14000多台新车订单,即便是有1000个人支付,那么还有14000个人未支付车款,这意味着FF公司造假数据高达93%,在美国市场看来,FF更像是一个没有诚意、不值得相信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