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运动生活方式 斯柯达晶锐发布MONTE CARLO新车预告图

2022年02月04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斯柯达官方首次正式发布FABIA(对应国内车型晶锐)MONTE CARLO新车预告图,车辆设计更加注重运动性,定位将高于普通版本的晶锐。

预告图车辆为醒目的红色配色,搭配黑色的进气格栅和悬浮车顶设计,大尺寸轮圈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动感十足。内饰部分也有突出运动的红色细节装饰,预告图车辆为手动挡变速箱,另有MONTE CARLO徽章进行点缀。

作为参考,MONTE CARLO版本在斯柯达晶锐的第二代车型便有推出,旨在纪念斯柯达在拉力赛场方面取得的成就。在售第四代斯柯达晶锐基于大众集团MQB-A0平台打造,2021年发布,全系均为燃油动力,两款1.0升发动机、两款1.0T发动机、一款1.5T发动机,均满足欧6d排放标准。除1.5T发动机外,其余四款发动机在选装50升油箱的前提下,WLTP续航里程均超过9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