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强M4就要来了 宝马M4CSL细节信息披露

2022年02月04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纪念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的重磅车型,即将推出的M4 CSL受到了全球媒体和车迷的极大关注。近日,海外媒体披露了一些该车的配置细节。

↑ 此前外媒披露的M4 CSL伪装车谍照

首先在驱动形式方面,M4 CSL会继续保留宝马前置后驱的经典布局,此前坊间传言搭载xDrive系统的四驱车型并不会出现在M4 CSL的车型清单中。不过,对于纯粹的性能车拥趸而言,全新M4 CSL不再提供手动挡车型的消息也许会让他们大失所望。据悉,原因并非出于销量的担心,而是单纯的技术问题。宝马经典的6挡手动变速箱并不能承受升级后发动机强大的动力。

↑ 外媒披露的M4 CSL伪装车谍照,从此图中可以看出后排座椅已被移除

动力方面,现款M4 Competiton机舱里370kW(503马力)的3.0T发动机会得到一系列的技术提升,其最大功率或将来到405kW(550马力)的水平。另外,作为一款轻量化车型,宝马的工程师们也为其做了大量减重工作,从此前外媒曝出的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后排座椅被完全移除。据悉,该车或将比现款车型减轻100公斤以上。

据悉,这款新车将于今年春季的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或将与其前辈一样,采用官方限量的形式彰显稀有性。据推断,北美市场将消化1000辆产量的绝大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