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想买合资紧凑型SUV?不妨看看它!

2022年02月04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凭借着实惠、好开、踏实的主要卖点,在上市数年之后,东风日产-逍客积累了巨大的保有量和相当不错的口碑。在15万左右的购车预算范围内,它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2022款 2.0L CVT XV智享版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49万元,在市场终端还有一定的优惠幅度,它是否值得推荐呢?

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的造型并不陌生,以如今的眼光来看,整体设计略显过时,但足够耐看。外观方面,入门车型与高配车型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异,在前包围等细节之处缺失了镀铬饰条点缀,呈现出来的档次感下降了不少。

入门车型上,远近光均采用的是卤素光源,虽然灯腔内部带有透镜结构,但精致感仍不算高。功能方面,支持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长宽高:4401/1837/1593mm

轴距:2646mm

相比高配车型,最低配车型在车侧造型上的差异主要有两点,一是轮圈尺寸更小;二是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

轮圈尺寸为17英寸,轮胎规格为215/60 R17。相比高配车型上的双色运动轮圈,低配车型上的这套轮圈无论是尺寸还是造型都要逊色不少,视觉效果相对一般。

车尾造型与高配车型基本相同,没有明显的差异。配置方面,入门车型没有配备后驻车雷达,仅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只能算是勉强够用。

内饰座舱的整体表现与高配车型大同小异,内饰风格相对简约、居家,用料水准能够达到及格的水平。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没有使用皮质包裹,建议后期升级。

仪表盘造型与高配车型完全一致,中间的5英寸彩色显示屏可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9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支持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等功能,日常使用足够了。

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搭配红色的缝线,档次感表现还是不错的。前排座椅的调节方式均为手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功能要高配车型上才有。

动力方面,逍客全系均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最大扭矩为19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模拟7挡)。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写在最后:

2022款 2.0L CVT XV智享版作为最低配车型,在配置上的表现并不出色,在外观颜值上也有一定的缩水。如果你不是预算特别紧张,我更推荐你购买2022款 2.0L CVT XV Prem.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16.88万元)。

2022款 2.0L CVT XV Prem.豪华版

1.39万元的差价可以买来18英寸轮圈、车顶行李架、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多项配置,我认为相当划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