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说中的超跑将复产,V16发动机配四涡轮

2022年02月04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0年代末90年代初时,诞生了诸如保时捷959、法拉利F40和布加迪EB110等传奇超级跑车,但在众多超级跑车中,有一款及其小众的超级跑车最为夸张,这款车就是Cizeta V16T。有消息称,目前已经有公司愿意复产这款拥有16气缸的超级跑车。

Cizeta V16T使用V型64气门16气缸发动机,功率超过500马力,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除了16缸发动机之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使用了4个跳灯的外观,以及狭长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型与兰博基尼Diablo有很高的相似度,这是因为这两台车型出自同一设计师。

准备复产这款车型的厂商除了保留6.0L V16发动机之外,还计划给这台发动机增加4个涡轮增压器,并且会使用碳纤维单体车身结构,将这台车的性能发挥到极致。至于这台车最终会何时问世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这台车如果可以正式量产,那么相信全球的土豪们都会持币待购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