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新敞篷曝光!或由AMG调校,仅配四缸发动机,你能接受吗?

2022年02月04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最新敞篷车型谍照,新车或定名AMG CLE。这是奔驰的全新系列车型,该车或与现款CLS同平台打造,整车延续了奔驰家族式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造型表明了这是一款偏运动的车型,同时下进气格栅也较为宽大,这意味着该车极有可能是一款AMG车型。侧面上扬的腰线已经是奔驰大部分车型的惯用的设计,但配备了软顶敞篷,这是奔驰在售车型少之又少的机构,印象中除了E Coupe外,也没有其他软顶敞篷车型了。此外,根据目前AMG车型的动力总成推测,该车机油可能搭载2.0T L4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421Ps,峰值扭矩500N·m,配备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能控制在5s内。如果真的只搭载四缸2.0T的发动机,你们能接受这款AMG CLE敞篷车型吗?

编辑=黄智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