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ritishvolt联手嘉能可建设电池回收厂

2022年02月05日 0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日前,据外媒报道,矿业巨头嘉能可(Glencore)和电动汽车电池初创公司Britishvolt将联合开发一个新的英国电池回收厂,新工厂将建在伦敦东部Northfleet的嘉能可工厂所在地,并计划于2023年投产,其将由100%可再生能源供电,每年将处理至少10000吨锂离子电池。

汽车之家

2021年9月,日产与Britishvolt在布莱斯(Blyth)建造的工厂开始动工,新工厂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到2028年计划年产量将达到48GWh,可供应约300000辆汽车的电池组。新的电池回收厂将主要处理来自布莱斯(Blyth)工厂的电池制造废料,有助于回收利用钴和锂等昂贵的关键原材料。

汽车之家

嘉能可(Glencore)已经拥有回收其他产品的经验,例如铜、合金表带、黑色物质和废弃电子产品。这些公司声称,部分回收过程将回收能源转型所需的有价值的金属。 (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