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纯电代步车选这几款车不会吃亏,最高续航超600公里

2022年02月05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竞争的愈发激烈,各大品牌推出车型的性价比也越来越高。而这些主流自主品牌的纯电车型,有着超400公里的续航里程,售价却仅要10万出头,本期就来为大家推荐4款自主品牌出品的10万级超400公里续航的纯电车型。

第一款:比亚迪海豚

官方指导价:9.68万元-12.48万元

比亚迪海豚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车型,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格,主流配置都给到了,有着很大的诚意和实力。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豚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海洋美学”设计语言,较前卫的无格栅化设计,看起来时尚又很有新鲜感。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海豚长宽高分别为4125/1770/1570mm,轴距达2700mm,这个轴距所带来的车内空间,要比同级别的燃油车还要宽适不少。

动力续航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拥有301公里、401公里以及405公里三个续航版本,可以说是10万级纯电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了。

第二款:广汽埃安AION Y

官方指导价:10.96万元-15.76万元

外观方面,AION Y前脸采用了“天空之城”的设计理念,天使翼全LED大灯、晨星轨道尾灯,车身侧面采用了矩形轮眉边框、密辐式轮圈、隐藏式门把手,尽显时尚潮流。车身尺寸方面,AION Y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达2750mm。拥有MPV般的魔幻空间,前后排座椅放倒,秒变一张1.8m的双人床,后排乘坐空间可达到1020mm。

动力续航方面,AION Y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7.9S。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410公里、500公里和600公里。

第三款:哪吒U Pro

官方指导价:10.48万元-17.98万元

外观方面,哪吒U Pro极具科技感,棱角分明的车头,车标与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完美融合在一起,极具品牌特色。悬浮式车顶,尾灯同样是未来感满满的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哪吒U Pro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达2770mm。

动力续航方面,哪吒U Pro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同样提供400公里、500公里和610公里三种续航版本。

第四款:欧拉好猫

官方指导价:10.39万元-14.39万元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采用的是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圆形头灯呆萌可爱具有复古范,封闭式格栅、圆润的线条,都有种可爱的魅惑,视觉感满满。车身尺寸方面,欧拉好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动力续航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牛米,提供401公里和501公里两种续航版本。

以上4款均是续航超过400公里的纯电车型,10多万元就能开回家,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希望大家都能买到中意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