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速腾上市起售价下调仅需13.35万,新增手动挡车型

2022年02月05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中期改款还没上,速腾又出年度款,好在网友的反馈还不错。近期上市的2022款速腾到底有什么亮点呢,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首先,售价降低,获取好感。新车此次上新有7款车型,相对现款车型,主要是增加了两款飞跃版车型,包括了200TSI 手动飞越版,如此一来,起步价也降低了,新车售价区间调整到13.35万-16.59万元。

再来2022款车型的外观,作为年度车型,外观没有变化,但有优点,前雾灯是全系标配,而且就前脸来说2021款车型是符合当下审美的,稳重和动感融为一体的视觉,这也是大众车型特有的优势。车尾部分和车头一样,也比较年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尽管还是定位为紧凑级轿车的速腾,但具体尺寸进步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更直观的解释就是,轴距超过了第一代国产迈腾,我们知道迈腾是一款中型轿车。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速腾现在的尺寸其实已经快要达到B级车的标准了,因此空间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如果作为家用,迈腾在这方面有不错的竞争力。

内饰方面,大众车型的内饰大家都有所了解,作为速腾这一代最后一款年度车型,变化不大,但是喜欢的人也会喜欢,中控的布局和设置能够彰显出不错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2022款速腾有1.2T和1.4T两种车型可选,1.2T车型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根据调校不同也有变化,分别可以达到175牛·米和200牛·米。而1.4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毫无疑问,这就是家用车的动力水准,没有特别强劲,但在哪里都够用。

最后,其实我们会有一个疑问,在速腾的中期改款即将到来的时候,2022款速腾抢先上市,官方到底有什么考量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