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五连跌,烧机油、涉嫌减配等,沃尔沃XC60挺进车型投诉榜前3

2022年02月06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只做最真实的车评。 本文为【车宇世界车型质鉴0030之车型投诉榜】系列文章,为车宇世界原创,转载请注明,侵权必究。

作为沃尔沃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沃尔沃XC60是目前沃尔沃汽车的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车型。只是,根据用户反馈显示,目前沃尔沃XC60因为涉嫌减配等问题,遭到用户的质疑和投诉。

沃尔沃XC60

据了解,作为沃尔沃汽车一款中型SUV车型,由于涉嫌减配感应后尾门,导致这款车的投诉量急剧攀升。

具体而言,不少消费者购买车辆的时候发现,沃尔沃XC60宣传资料以及4S店销售所宣称的“一脚踢”功能消失了。这,让很多用户难以接受。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2年1月份,由于涉嫌减配的问题投诉攀升,沃尔沃XC60跃居2022年1月份车型投诉榜前5名。

1月车型投诉榜

事实上,在2022年1月份车型投诉榜上,沃尔沃XC60也是唯一一款进入月度车型投诉榜前10名的豪华品牌车型。

事实上,根据车质网用户反馈显示,目前在售2022款沃尔沃XC60还存在着影音系统故障、车载互联故障、发动机烧机油、胎压监测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仪表故障、行车安全辅助系统故障、车身故障等问题。

其中,影音系统故障、车载互联故障、发动机烧机油及故障灯亮等,均为相对较为多发的问题。

沃尔沃XC60烧机油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不仅是相对较为多发的问题,而且多发生在新车期内。车宇世界查询车质网用户数据发现,有部分用户反馈显示,发动机烧机油问题多在用户提车不久后发生。

但是,遗憾的是,部分用户表示,问题发生之后,并没有得到及时、妥善、有效的解决。有用户表示,其车型行车不足2000公里,就发生了烧机油的问题。

沃尔沃XC60用户投诉截图

事实上,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沃尔沃XC60还存在着较多的车身共振问题。在此前的文章中,车宇世界曾经指出,沃尔沃XC60存在着日益发酵的车身共振问题。

如今,从2022款车型来看,沃尔沃XC60车身共振的问题,虽然有所改善,但是依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事实上,如今沃尔沃XC60在中国车市的销量已经连续数月呈现下滑趋势了。乘联会数据显示,从2021年8月份开始,截止到2021年12月份,沃尔沃XC60已经连续5个月下滑了。

沃尔沃XC60

而且,部分月份沃尔沃XC60的销量的同比下滑幅度,甚至接近4成。显然,沃尔沃XC60的销量可以说呈现“跌跌不休”的趋势。

沃尔沃XC60

​在这种情况下,沃尔沃XC60又发生了疑似简配、发动机烧机油等问题,减兼之车身共振问题依然在持续发酵,无异于雪上加霜。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