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最新消息 将3月下旬上市 先享预定价13.49万

2022年02月07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长安UNI-V将在今年3月下旬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已经公布了先享预定价,智慧领航型预定价为13.49万元。

外观上,长安UNI-V采用了无边界的中网造型,这样的设计和UNI家族中的其他车型非常相似。格栅与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合在一起,增宽了视觉感受。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而言要更加激进,增加了橙色装饰条。

侧面部分,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18英寸轮圈,降低了该车风阻的同时,还提升运动气息。尾部方面,长安UNI-V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双边共计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配备了电动升降尾翼,排气声浪也没有缺席。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和UNI-K非常相似,非对称的设计是这款车内饰最大的亮点,层次感分明的液晶仪表和中空屏幕错落有致,局部运用跳色点缀,增添激情与活力。并且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真皮材质,而翻毛皮也没有缺席。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同时,官方表示,新车未来或将还会推出2.0T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